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番外二1.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1.

  心巖讓他等一下,先抱著一箱包裹進了門,鳳懺看著被關上的門板,不理解自己做錯了什麼。

  鳳懺是在心巖家樓下遇到他的,也沒有特別約好,鳳懺只是碰碰運氣,正好看到心巖跟管理員領了一個不小的包裹,鳳懺原本想幫他拿,但被心巖拒絕了。

  心巖不太喜歡麻煩人的個性,鳳懺也是了解的,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想法,但面對的對象從自己的男友變成門板,要沒有想法也很難。

  自己做錯什麼了嗎?

  在樓下他們的對話都正常,也沒有提到關於前任的問題,雖然說心巖對那個人在意的點有點奇怪。相比於心巖總是把他們相處的問題拿去問問菩提,鳳懺的確吃過醋,但心巖對禁世淒狂的反應總比較像是跟前輩學習,彷彿只有鳳懺意識到他們正在交往這點一般。

  不,他不是要說心巖不好,心巖哪裡都好,只是自己雞腸鳥肚。

  鳳懺用手背抹去人中的汗水時,一陣冷氣從打開的門中衝出來,然而鳳懺在意的點不是清涼的風吹散了熱氣,是眼前的心巖一頭青色長髮,身著與之搭配色系的公主袖露肩洋裝、外罩一件黑色圍裙。

  鳳懺不由自主往下看,短裙下面的是黑蕾絲絲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