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番外二2. (限)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 我覺得我好像在寫互攻。


2.

  心巖讓鳳懺換上的同設計、換成黑紅搭配的露肩蓬蓬裙被躺在床上的心巖扯到看見了乳尖,心巖的唾沫滑下臉頰,鳳懺心一動,紅色的長髮垂落下來,加快擼動心巖性器的速度。

  事情是在心巖期期艾艾地讓他換上衣服假髮之後,鳳懺沒忍住將人推倒後發生的,心巖的腿大開,彷彿歡迎鳳懺的一切粗魯,射出的精液濃到讓鳳懺想舔。

  心巖顫抖著身子的模樣看上去太美味,鳳懺靜不下心來,也沒能管明明是自己被心巖胡亂抓扯得更加狼狽,完全掀開心巖的裙子後,那還在吐精的慾望看上去像被風吹顫了的蓓蕾。

  鳳懺望著心巖的臉,吻上心巖微啟的嘴唇。

  ──結果鳳懺還是不知道他們誰是一、誰是零。

  「我做了奇怪的夢。」鳳懺嚴肅道。

  「春夢?」

  「……菩提,你是這種人設嗎?」

  問菩提叉了一口草莓黑森林蛋糕,「我也沒說過要當你們兩個的戀愛顧問吧。」

  鳳懺反手遮住自己的嘴,手指在臉頰上敲打著。

  「看你苦惱的樣子,不如想成夢境通常都是相反的?」

  「……那沒有解決問題。」

  ──只是個夢而已,本來不至於讓鳳懺在意,但他和心巖都還沒做過。

  本來就有點焦慮,和心巖的七夕約會也在心巖忽然的下跪求婚中草草結束了。

  鳳懺好不容易在睡眠不足中打起精神問他:「心巖,你怎麼突然就求婚了?」

  「菩提說交往後第一個情人節很適合求婚。」

  「……他在鬧你。」更是在鬧我。

  鳳懺覺得有點煩躁,如果還是鳳裳,他一定把人拖上床,做到讓對方搞清楚他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可是現在他是鳳懺,面對的人是心巖,他想更加寶貝心巖一點,而且心巖常常用搞不清楚是青澀還是大膽還是情色的方式誘惑他,鳳懺又更苦惱了。

  至少確定一下是零還是一,也讓他更好拐人啊。

  喜歡上心巖以後,鳳懺覺得自己的餘裕都消失了,像是個小孩子。

  戀愛果真令人苦惱。

  那叫肉慾。

  心中的鳳裳不留情地吐槽他。

  他一直很在意,當初自己發燒的時候,到底準確、正確、確實來說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面對還是每天冷漠抄經的心巖,鳳懺就是問不出來。

  心巖這個人離佛門太近,偶然的肢體觸碰都不會讓他有太多反應,鳳懺試著吻他的話,心巖會遲疑地回應他,鳳懺心裡總有負罪感,無法吻得太久、太深、太情慾,結果最後好像一點進展都沒有。

  鳳懺覺得腦子被攪成糨糊了。

  這樣的心巖,跟他求婚。

  鳳懺沒想過要跟誰結婚,就算近幾年同性可以結婚了,他也覺得事不關己,只祝福其他人。

  可是心巖跟他求婚,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禁世淒狂那時候曾經故意在禁世龍囂面前好幾次半真半假地跟鳳裳求婚,他都沒什麼感覺。

  「你好?」鳳懺下意識接起電話,也忘了看來電的人是誰。

  「你看起來心不在焉的。」

  這句話同時從耳邊以及對面響起,鳳懺抬頭看,是意料之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