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番外一 1.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 不要期待。


一、
1.

  都說凡事都有第一次。

  但這句話,鳳懺不敢對心巖說。

  他對心巖的第一次沒有期待。

  ……這句話則要說一百零八次。

  鳳裳不喜歡這樣的開頭,而鳳懺則是早就已經習慣了。

  鳳裳活在一個對同性戀不理解、也不友善的年代,但他無所謂,因為他無所謂喜不喜歡,只要能獲得快感,他不在乎是男的、是女的,戀愛也是,最後為了攀高枝,選擇了禁世淒狂,漸漸習慣了這個人以後,鳳裳才覺得自己可能偏同性戀多一點。

  然而「戀」這個字總讓他厭惡。

  若是說他愛禁世淒狂嗎?

  他自認為自己做不到對方那樣。

  那他是無性戀嗎?

  鳳裳也不會這樣定義自己。

  於是鳳懺得出一個結論──

  心巖恐怕是他的初戀。

  他不是要否定禁世淒狂的存在,只是那時候的自己,要的更多是地位、金錢、慾望上的滿足,對比起來,他想要心巖的很簡單:讓他靠近就好。

  雖然這麼說,鳳懺還是盡可能不讓心巖接近他的床,因為上面放了一些情趣玩具跟潤滑液,他總覺得這跟心巖太不搭了,也怕自己汙染了白紙一樣的心巖。

  儘管心巖自有自己的智慧,然而心巖靠出家太近了,就算他之前自陳明白慾望是什麼,鳳懺還是懷疑,淋雨回來那天,心巖對自己做的事情,到底到哪種程度了?

  他可以是零、也可以是一,端看對象決定,在跟禁世淒狂交往的時候,他習慣當零,但跟心巖會怎麼樣,與其說是不好說,倒不如說是根本不會怎麼樣。

  所以心巖那天對他做的事情到底是哪一種?

  心巖有跟他……那樣嗎?

  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鳳懺還是努力突破腦海中的馬賽克,想知道那天的狀況。

  究竟是插入、還是被插入,自瀆的話,應該只是手淫吧。

  心巖懂什麼是手淫啊。

  有人教他嗎?還是無師自通的?

  鳳懺從原先端坐的姿勢往後靠上椅背。

  好想心巖。

  他站起身,從抽屜裡拿出假陽具和潤滑液,本來習慣性走到浴室,卻瞥了一眼床。

  以前他是習慣去浴室解決的,畢竟和心巖同住,他總不能讓對方發現自己會想著他做這種事,但其實他更喜歡在床上,那樣比較省力,雖然清理起來要麻煩些,而且浴室要找到刺激自己敏感點的位置,比較難。

  這樣一想,他忽然很想在心巖床上做。

  心巖到底那天對自己做了什麼?好在意。

  遇上心巖的事情,鳳懺平常讓人讚嘆的智慧總是會停機。

  想著心巖那時表情毫無動搖的說出「自瀆」兩個字,他就硬了。

  不需要用到假陽具了吧。

  鳳懺將假陽具放回去,回自己床上,開了冷氣,用棉被圍繞著自己,假裝是心巖抱著自己的溫度。

  心巖很喜歡輕輕抱著鳳懺,但其他的什麼都很少做,永遠都是鳳懺在靠近,雖然不是說不期待心巖主動,但現階段這樣就可以了吧?

  鳳懺脫下褲子到腳踝,伸手探向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