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4.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4.

  鳳懺醒來的時候,只隱約覺得自己身上哪裡不對勁。

  他扶著剛退燒的頭,還有點暈眩,他低頭看身上的衣服,明顯不是禁世淒狂的,衣料柔軟得比較像是心巖會穿的衣服、圖案素雅甚至……莫名讓他覺得可愛,鳳懺安心下來。

  他只記得自己自暴自棄地衝出去淋雨,接著就往宿舍的方向跑,剩下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記得,但是……他會第一時間想到會不會是禁世淒狂,是因為股間那曾經熟悉過的感覺。

  鳳懺遲疑地想確認,可是這裡是自己和心巖的房間,搞不好心巖就在上鋪……所以他從不讓心巖靠近自己的床,因為他早上晨勃的時候都想著心巖做了什麼,絕對不能讓心巖知道,也不能讓他知道枕頭底下藏著什麼。

  面對喜歡的人,鳳懺的腦子卻是有些鈍了,如果身上穿的是心巖的睡衣,那……

  心巖恐怕什麼都知道了。

  如墜冰窖。

  鳳懺瞬間什麼也不想管了。

  腦子裡都是禁世淒狂對他說過的話,他說:『你怎麼可能改變?回到我身邊吧,笑依。』

  我怎麼可能改變?

  我怎麼可能真心愛上誰?

  我這種人……

  鳳懺仰頭呼出一口氣,也不曉得從何而來的眼淚順著臉頰滑落。

  「我只能是鳳懺啊……」

  「鳳懺,你醒了嗎?」心巖的聲音從上鋪傳來。

  鳳懺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要躲,下了床連拖鞋都沒穿好就要跑,要不是心巖趕忙跳下來抱住他的腰,他就要跌倒了。

  「你都知道了,就不要再對我好了……」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昨天淒狂找我,這樣你明白了吧?」

  「鳳懺,我沒你想得聰明,你昨天淋雨回來發燒,是禁世淒狂對你做了什麼嗎?」

  「我……我身上,是你換的衣服,有其他痕跡嗎?」

  心巖思考了一下鳳懺的語無倫次,「是我換的衣服,其他痕跡是什麼意思?」

  「就是吻痕、咬痕……」鳳懺忙著確認,卻看心巖臉紅才反應過來自己都說了什麼。

  良久後,心巖才訥訥道:「你昨天的狀況,我有咬你。」

  ……?

  饒是聰穎如鳳懺也反應不過來,往日他如何撩撥都沒有反應的心巖剛才說了什麼。

  「抱歉,你還要我幫你自瀆,我不知道怎麼讓你好好睡覺,所以照做了。」

  鳳懺幾乎忘了怎麼眨眼,心巖說什麼了?

  他昨天說什麼了?

  鳳懺許久以後才機械般地說:「所以,你,是你……」

  「對不起。」心巖低頭道歉。

  「你、後悔嗎?」

  「為什麼要後悔?」

  鳳懺冷靜下來,「你根本不曉得我的意思啊,心巖……」

  心巖確實不知道為什麼下一秒鳳懺就劇烈掙扎起來,他力氣沒有鳳懺大,但鳳懺見他就要撞上桌沿,還是沒停下動作。

  「鳳懺,怎麼了?你不說,我真的不明白。」

  「心巖,你知道我之前的事情對吧……禁世淒狂是娛樂集團的太子爺,所以我接近他,爬床色誘,最後被抓到持有毒品,所以斷送星途。」

  

  



事情就是這樣。
最近天氣很熱,產出比較慢,抱歉,如果我消失了也不用等更新,咳。
我會被打死,雖然我還沒解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