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3.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 某種程度上的帝鳳有,建議這一對粉絲趁現在撤離。




3.

  「我只是嚇到。」

  「你不是聽過我的事?我擅長爬床,所以他們才安排我們一間房。我不能是鳳裳,不能啊……」

  眼見鳳懺那不適合哭泣的臉龐又滑下眼淚,心巖一直替他擦拭,都是無果,心巖一慌,親了鳳懺高熱的臉頰。

  鳳懺迷迷糊糊地,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側躺在坐著的心巖懷裡,用心巖的手指碰上後穴穴口,心巖也知道跟意識不清的人講道理沒有用,但他還是提醒一句:「你在發燒,你應該休息。」

  鳳懺也不知道聽成什麼,低頭想去吻心巖的褲檔。心巖沒辦法,把人抱好了,想想當初為了讓自己的演技更貼合心巖殊臺這個角色,而意外看了很多帝隳與鳳裳瑯笑衣的文,裡面都是怎麼做的。

  心巖不確定地沾了許多潤滑液,先是撫弄起鳳懺分明還沒硬起的莖身,鳳懺縮在他懷裡,像個孩子一樣,心巖不確定地叫喚:「笑依?」

  鳳懺卻劇烈掙扎起來,「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對不起,鳳懺,沒事了,沒事了。」心巖把人抱緊,心裡奇怪,文裡說,帝隳說的「郎笑依」是「你笑著依偎在我懷裡」的意思,那鳳懺為什麼反應會這麼大?

  更奇怪的是,看到鳳懺對這個稱呼的排斥,他心裡隱約……開心?

  鳳懺這個樣子,如果是在清醒的時候也這樣,應該去看精神科也說不定,自己到底在歡喜什麼啊?

  心巖用力搧了自己一巴掌,鳳懺被嚇到,看著心巖發紅的臉頰,想去吻他,讓心巖避開了,「上面有潤滑液,不要用嘴碰。」

  「心巖,心巖……」

  「都燒成這樣了,還知道我是誰啊?」心巖無奈地拍著鳳懺光裸的背,他心想,鳳懺想做什麼,就隨他吧,他的心很累吧?如果排拒帝隳的一切,卻又要和禁世淒狂對戲。

  「心巖,你能不能把你的全部都給我?」

  心巖困惑起來,鳳懺對他是這種想法嗎?

  是,愛慕嗎?

  可是他又有什麼值得愛慕的?他只是半個出家人罷了,若不是因為有塵劫加身,他早就……

  「心巖,」鳳懺在離他很近的地方,一雙眼氤氳著,「那把我給你,你可以收下嗎?」

  心巖完全沒聽懂這句話的意思,鳳懺高熱的身軀蹭著他,那雙眼睛像又要淌出淚水。

  心巖嘆了口氣,「鳳懺,你屬於你自己。」

  第無數次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想跟發燒的鳳懺溝通了,快點讓鳳懺睡著,幫他穿好衣服吧。

  心巖循著幾篇特別露骨的文,一邊輕咬鳳懺肩頭、鎖骨,一邊將大量潤滑液倒到鳳懺股間,伸出手指探向他所知的位置,感覺得到鳳懺在放鬆,心巖不由自主想,鳳懺很熟悉這樣的事情嗎?

  鳳懺燒得不輕不巧,也不是很嚴重,但就是手腳都軟的,任由心巖動作,心巖的手指進來時,他不住抬腰,潤滑液就這樣蹭上心巖褲子,心巖也不多想了,用另一隻手,笨拙地安撫鳳懺前面的慾望。

  雖然沒有騙過鳳懺,心巖確實知道情慾是什麼,但知道得很少,也不過就是解決晨勃的程度而已,剩下從同人文裡看來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心巖機械性的擼動本來以為對鳳懺沒有作用,然而這終歸是他人的手,心巖的手又有點冷,讓鳳懺很快就去了。

  可是鳳懺拉著心巖的手腕不肯放。

  「不夠深……」

  鳳懺苦惱地要再拿出什麼的時候,忽然斷電睡著了。

  心巖撤出還黏附著他的穴口,洗過手後替鳳懺擦澡,換上的是心巖最柔軟的那套睡衣。

  做完這些,心巖已經忘記自己原本在抄經了。

  他望著睡不安穩的鳳懺,拿出退熱貼替他貼上,鬼使神差地伸手輕描他眉眼,最後是嘴唇。

  心巖靠近鳳懺,直到咫尺,最後在他嘴角一吻。

  儘管心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但他希望鳳懺心裡的黑暗能驅散。

  做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