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搖滾3.

霹靂布袋戲同人‧紀忘憂X劍說俠喻、香六牙X西窗月


  中秋節的時候,劍說俠喻總算把紀忘憂以男朋友的身分正式介紹給西窗月。

  那時候劍說俠喻一邊喝著紀忘憂不知道從哪裡買來的蘋果汽水,一邊拉著西窗月的手,顛顛倒倒說了紀忘憂許多缺點和優點,忽然猛地站起來。

  紀忘憂正在向鳳麟遊保證他買的汽水沒問題,就被劍說俠喻拉住手腕,扯到西窗月面前。

  劍說俠喻大聲說:「這是我男朋友!」

  紀忘憂拍了拍劍說俠喻的背,說:「哎呀呀,別太激動啊,老伴。」

  香六牙還沒反應過來,西窗月已經拿起香六牙手裡的夾子,把香六牙推到一邊說:「老師,昨天是教師節,不該讓你勞累。」

  昨天還真的勞累過一輪兒童不宜的香六牙正想說話,劍說俠喻便搶過夾子,兩姊弟在烤肉架前默默搶著烤肉。

  紀忘憂拍了拍香六牙說:「讓他們自己消化吧。」

  香六牙被推往一旁,等到兩姊弟烤好肉以後,想餵食的對象找不著,便開始把肉往對方那邊推,結果兩人都吃出了一個肚子。

  鳳麟遊後知後覺了解到自己是來見證紀忘憂嫁出去的,欣慰地也喝了不少汽水。

  結果回到家後,西窗月忽然就被推到沙發上親吻。

  香六牙自然不是平常會做這種事情的人,西窗月一邊輕輕推著香六牙,一邊看著紀忘憂傳來的簡訊,上頭寫著:「中秋吃肉啊,姊姊」。

  ──不,我還沒……

  西窗月還沒想到應該怎麼得體地表達她沒打算那麼早把弟弟嫁掉,香六牙已經親吻到她的脖子。

  結果果真連續兩天都吃太多肉的西窗月,隔天看著躺在身旁的香六牙,良久後才伸手輕輕碰了碰香六牙的鼻子,香六牙醒來後第一件事是把被子都給西窗月,免得她著涼。

  西窗月卻饒有興致地看著香六牙的裸體。

  香六牙低頭才想起來還有這件事,趕忙套了床頭的外頭前去浴室洗漱。

  西窗月咳了兩聲,拿起手機一看,劍說俠喻傳來了58個訊息,從一開始的擔憂到後來,變成了求救訊號。

  於是西窗月闖進香六牙的浴室,速速拉著未婚夫洗了鴛鴦浴後,開車回家。

  ──對了,還沒跟喻弟說訂婚的事情。

  昨天晚上香六牙拉著她的無名指,認認真真地求了婚。

  「老師,你昨晚到底被紀忘憂灌了什麼?」

  「這……」

  香六牙不出賣紀忘憂,不表示西窗月就猜不出來發生什麼事情,大約香六牙就是紀忘憂送給西窗月的中秋禮盒。

  否則她這古板的未婚夫哪說得出那麼多害臊的話求婚啊。

  西窗月驅車回家,打開門就見劍說俠喻衝過來。

  劍說俠喻緊緊抱著西窗月不肯放,鬧得一旁的紀忘憂想笑,香六牙看了看紀忘憂,又看了看劍說俠喻,別開眼不去深究那些咬痕跟吻痕是怎麼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