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執心2

霹靂布袋戲同人‧鳳懺X心巖


  心巖舒展了一下身體,鳳懺替他捏著肩膀的僵硬。

  腦中的思緒像是風暴一樣繞著鳳懺。

  心巖看出來了,不過他也有心事,於是他決定暫時不說破。

  後續和幽明瞳朦約出來互相切磋砥礪的時候,幽明瞳朦建議心巖可以去參加選秀節目試試。

  「不是說要得到什麼名次喔,目標是得到歌唱前輩的指導。」幽明瞳朦這麼說的時候,心巖注意到鳳懺身上傳過來的壓迫感隱隱加重了,於是他笑笑地回絕了這個提議。

  回到劇組宿舍後,心巖猶豫少頃,抱住了鳳懺。

  「心巖?」

  「我對情慾的事情還不是很懂,要是鳳懺可以教我的話……」

  「……你看到那廂包裹了?」

  心巖的眸光流轉間,還是決定點頭,鳳懺慌亂地說:「那個只是、只是……」

  「我不打誑語的,我是真的想知道鳳懺的想法,你希望我穿女裝?」

  鳳懺低下頭來說:「不只是那樣。」

  心巖看他這樣,不曉得自己怎麼就紅了臉,蹭了蹭鳳懺的臉頰道:「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永遠是你,無論歌唱、演戲、還是人生。所以我也希望你誠實。」

  心巖原本已經做好被鳳懺推開的準備了,鳳懺卻小小聲說了什麼。

  心巖訝然。

  

  於是事情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鳳懺脫下心巖身上那套素淨的衣服,看著那具聽說曾經苦行過的身體展現在自己面前。

  此前因為鳳懺的堅持,心巖和他不太在開燈的狀況下上床,所以鳳懺對心巖的裸體也不見得多熟悉。他輕輕撫上心巖的背脊親吻,心巖則看著手上的露背女僕裝發呆。

  「你後悔的話,我可以停下來。」鳳懺的語氣中帶著幾乎聽不見的緊張,這讓心巖笑了。

  「沒關係,為什麼我和你立場反過來,我就需要後悔呢?」

  「我總是覺得,心巖大約不是我們這邊的人。」

  「我不懂你的意思,」心巖回過頭看鳳懺,「我在你身邊,我就是你這邊的人。」

  「我是說……你以前不涉紅塵俗事,如今卻因為我的一念之私,讓你踩進同性戀這個圈子,我……」

  「鳳懺,你很好。」

  「啊?」

  心巖將水藍綠的長髮撥到胸前,回過頭去吻他,「你總是覺得你的過去難以啟齒,但對我來說,現在的你,很好。」

  鳳懺眨眨眼,忍住想深吻心巖的衝動,將心巖手上的衣服拿過來,穿在心巖身上。

  心巖在鳳懺面前緩緩轉一圈,問說:「你喜歡這樣的?」

  「雖然我的性向是同性,但我覺得你穿的話,會很好看。」

  「我覺得……」

  「嗯?」

  「你這樣用眼神就想把我吃了的模樣,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鳳懺羞赧地笑了,「你這樣說的話,我第一次和人上床都沒這麼緊張。」

  「為什麼?」

  「因為對象不是你。」

  

  



  短短復健。希望我的隨身碟快點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