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番外二 4 (限)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4.

  心巖從為了隔音、不吵醒鳳懺而進入的浴室裡出來,卻被鳳懺抱了滿懷。

  「為什麼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本來想要測試你。」鳳懺坦白,他無意見遇上盡夜明韜跟伽樓尋紘,商討之下,想套出心巖真正的心意。

  「你為什麼要告訴我?」

  「因為心巖你太正直了,相比之下,我還是很小心眼。」

  「鳳懺,我不知道向你求婚,反而讓你不舒服了,抱歉。我以為,只要是跟我原先想法相悖的決策,你就會開心。」心巖輕輕拍撫著鳳懺的背,低下頭問:「但是我做錯了,我還有資格讓你不要離開我嗎?」

  「你這個人,為什麼總是這麼正直啊?」鳳懺難為情地輕吻心巖的臉頰,「我在這裡啊。」

  「我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想和你結婚,是因為以為結婚就是戀情的終點,以為這樣能讓你不安的心有所憑依,我不像你們那麼聰明,所以沒辦法做出正確的決定。」

  「原本就沒有正確的決定。你不需要一直猜測我在想什麼。」鳳懺拉過心巖的手放在自己心口,「我過去劣跡斑斑,也許口語無法說服你的話,用身體……是不是能讓你更了解我的心情?」

  心巖愣了愣,鳳懺已經脫下自己的衣服,心巖沒能阻止,直勾勾瞅著鳳懺逐漸暴露在空氣中的身軀。

  反而是向來主動的鳳懺轉開了視線,臉頰微微紅熱。

  「今、今天中秋,我……給你吃。」

  心巖反應了少頃,接著拉住鳳懺正要褪下內褲的手問:「即便不結婚,你也願意待在我身邊,讓我守護你嗎?」

  「那是我要說的話啊,心巖。」

  心巖吻住鳳懺的嘴唇,讓鳳懺倒在他床上,心巖抱歉地說:「但是沒有潤滑液……」

  鳳懺脫下內褲,裡面插著的長跳蛋掉了出來,「我有準備。」

  「鳳懺,我……可能我很死心眼,我們要做的事情,跟你答應我求婚,會是一樣的意思。」

  「心巖,」鳳懺將披散的頭髮和心巖的一起捧起,「無論是否走到那一步,現在的我,以後的我,都想成為你的人。」

  「只要你願意。」心巖在鳳懺掌心一吻,將自己脫光後,鳳懺摟著他的腰,含住心巖龜頭,細細舔著裂縫與皺褶,心巖第一次被這樣對待,遲疑地想喊鳳懺,然而鳳懺的表情是這樣認真,心巖只得捧著鳳懺鼓起的雙頰──曾經有人說鳳懺臉太圓了,然而對心巖而言,鳳懺的一切都是這樣恰到好處。

  鳳懺意外於心巖很快變硬挺的慾望,心巖抿著唇,退出鳳懺口中,雙手將鳳懺膝窩撐起,放在自己肩上,然後伸出手指探入已經被跳蛋蹂躪得軟濕的穴口,輕易地就吸入了指節,心巖感受著自己越來越快的心跳聲,「我可以帶你去見宗佛嗎?」

  換成別人,或許只會覺得心巖煞風景,但鳳懺明白,這是心巖深思過後的解答。

  一瞬間起了狹促心思,鳳懺微微低頭,媚眼如絲,食指嵌著唾沫滑過心巖鎖骨。

  「好癢。」

  「我也是,要心巖蹭蹭。」

  心巖無措地低頭,試了好幾次,才將慾望插入鳳懺體內,慢慢挺進。

  久未實戰的鳳懺很快就忍不住呻吟,心巖擔憂的眼神讓他覺得好笑,他故意說:「不要看我的臉。」

  「很難。」

  「那幫我,蹭蹭它?」鳳懺濡濕的手指勾著心巖指尖,直到自己的性器上,「你以前,都怎麼排解慾望的?」

  「蹭棉被。」

  鳳懺忍不住笑起來,「會比那個舒服。」

  「嗯?」

  「弄壞我吧。」

  「鳳……唔……」鳳懺塞入心巖口中的薄荷糖在他們兩個口腔內傳遞往復。

  鳳懺往下蹭著,直到把心巖全數納入,便開始扭著腰,引導心巖如何找到自己的敏感點。

  心巖畢竟沒有實戰,小心翼翼的,讓鳳懺心頭一暖,薄荷糖也咬下吞入了,兩人嘴裡都是清新的味道,鳳懺手把手教著心巖如何入揉捏他的胸部、性器,心巖一開始還抓不穩挺腰的時機,鳳懺總悶悶笑著,牽動他們結合的地方。

  直到心巖完全被鳳懺泛紅的身軀勾引著直了性器,在鳳懺體內脹大,他無師自通開始抽插著鳳懺,鳳懺並不女性化的呻吟高高低低的,惹得心巖臉紅,「鳳懺舒服嗎?」

  「快一點、再用力一點……」

  「好。」

  「心、啊啊……好棒……嗯唔……」

  心巖一下快過一下,像要把鳳懺釘在床頭,鳳懺摟著心巖的肩膀,咬上心巖的嘴唇,汗水滴落床上,被他們弄亂的棉被在身下搔著癢。

  鳳懺起身,坐在心巖身上自己動腰,心巖和他的默契本就高,很快心巖就抓好頻率往上插頂,鳳懺在他耳邊喘息連連。

  心巖很快就繳械了,但鳳懺沒有,鳳懺悉心指導著年下的男友如何取悅自己的身體,水聲與肉體拍擊聲混在一起,心巖無師自通地將跳蛋也加入插弄鳳懺的行列。

  鳳懺顫抖著縮起身子,心巖一次次將他撞開,如他一次次打開門走入鳳懺懷裡。

  最後鳳懺後穴繳著心巖再次出精,兩個人都是氣喘吁吁。

  「棉被得洗了。」心巖不好意思地別開眼。

  「先洗我。」

  「鳳懺。」

  鳳懺如無尾熊勾住心巖的腰,「晚上佛門烤素肉的時候,我和你見宗佛。」

  心巖眨了眨眼,輕輕吻了鳳懺,鳳懺不依,他蹭著心巖的嘴唇,騎上他的腰,「我裡面都是你的東西,你要負責把我灌得更飽啊,我現在只吃你的東西。」

  「是說只吃我烤的菜嗎?」

  「傻心巖,我是說,你的精液。」

  「鳳、鳳懺。」

  鳳懺教會了心巖素股是什麼意思,兩人的體液在床上留下斑駁水痕。

  最終,洗完棉被床單後,他們還是來得及去中秋烤肉的素食爐那邊,宗佛見了他們藏在鳳懺腰後牽起的手,笑了笑:「中秋佳節愉快。」

  

  

  「聖虔者。」

  「別過來,我吃肉的。」問菩提一手接過佛劍分說給的烤肉串、一手還搶著靜如禪的烤玉米。

  「謝謝聖虔者協助,否則我們都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我明明就老巫婆吧?」

  「客氣了。」

  問菩提看著鳳懺離去的身影,嘆了口氣。

  心巖管得住這麼個人嗎?

  算了,個人造化。

  中秋節首重團圓,都知道問菩提不喜歡鳳懺,卻還是拉鳳懺的手過來的心巖,想必已經有了決斷。

  

    



卡好久總算寫完了,看了看字數,就很想印小料,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畢竟CP冷著。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