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 番外一 3.(完/限)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3.

  鳳懺想著前幾分鐘前吃了自己帶來的酒心巧克力的心巖,那時候他還以為心巖是要沖淡嘴裡的味道,忙想下床拆一枝新的牙刷,卻被心巖撲回床上,鳳懺是第一次看到心巖臉這麼紅,想看得更多,心巖卻不許他挺身。

  心巖脫了鳳懺的短T,將鳳懺翻了身,咬住他脖子後面的嫩肉。

  光裸的背部隔著心巖體溫衣服,感覺著心巖的挪動、摩擦,心巖的手指伸進去鳳懺的嘴哩,帶出了透明的液體,食指與拇指捏了捏鳳懺的鎖骨。

  「心巖?」

  「他真的是這樣對你的嗎?」

  鳳懺呼吸一滯,「我、我是想著你手淫的,一直都是,就算用按摩棒的時候也是,只有你。」

  「鳳懺……」心巖遲疑地咬上鳳懺的耳朵說:「我不知道怎麼讓你舒服,所以我想學那些文,但我看得不是很懂,禁世淒狂真的是這樣對你的嗎?」

  「……心巖,我覺得你不要再看那些文了比較好。」本來以為心巖是吃醋,證實了不是以後,鳳懺心裡只剩下惱怒。

  「我想讓你舒服到,然後高潮。」

  「我、我以為你不會這樣說話。」

  「我認為面對自己的慾望要誠實。」

  又發現了一點自己不知道的心巖。可是鳳懺除了一點點無語,卻有更多的心動。

  「心巖,你想做嗎?」

  「做什麼?」

  心巖的呼吸在鳳懺身後,讓他十分不習慣,尤其心巖又問他這麼敏感的問題。

  鳳懺轉了個身,維持心巖抱著自己的姿勢,靠在他耳邊說:「做愛。」

  「我想讓你舒服。」

  「那不一樣,要你想,我也想,這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類似的意思,如果你不想,我也已經高潮兩次了……」

  眼見鳳懺鬆開繞著自己脖子的雙手,心巖拉住他的手腕。

  「教我。」

  ──總之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鳳懺讓坦承告白之後的心巖那直白又似不知世事的示愛方式弄得很緊繃,不用想也知道這樣做下去,鳳懺一定會有陰影……這樣會很多天不敢見心巖,那太可惜了。

  所以鳳懺承諾心巖下次教他,然後他們就一起整理起心巖帶來的零嘴飲料了。

  鳳懺總是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心巖也順著他,只偶爾讓他節制。

  將最後一瓶運動飲料放進冰箱後,鳳懺才說:「你不要再看那些文,也不要再問問菩提了。」

  「因為你會吃醋?」

  「你……」

  「問菩提說的?」

  「嗯。」

  真是被打敗了啊。

  「鳳懺,」心巖蹲在小冰箱前,歪著頭看鳳懺,「等等要去吃鴛鴦鍋嗎?」

  「好。」

  「菩提說……」

  鳳懺將前一秒心動的自己以吻封緘在心巖唇上。

  

  

    



總覺得寫了很多但只有美子在看XD
這個番外忽然就完結一下好了?
西蒙‧波娃:「……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