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管你信不信(坑)

金光布袋戲同人‧小空X煞魔子X小空

  • 現pa
  • 開個不填的坑。
  • BGM:帶我去找夜生活



  

  史仗義又開始飆車了。

  煞魔子看著手上的碼表,就奇怪這傢伙為什麼還活著,那台車其實沒被做手腳嗎?

  事情有點離奇。

  煞魔子手上拿著的碼表雖然平淡無奇,但其實只要按下去就會讓車裡的炸彈爆炸。

  史仗義則是越飆越快,簡直莫名其妙。

  時間回到三個小時前,史仗義的好大哥又被綁架了,這次是被敵對的苗疆那邊綁架,連同史豔文也一起,煞魔子就不懂史仗義開始飆車是什麼意思,而且那台車,還是史仗義親口告訴煞魔子,說要對付梁皇無忌用的。

  現在飆那麼快,到底會不會解體?

  煞魔子關心的其實是這樣的事情。

  雖然他們名義上在交往,但不,煞魔子想說的是這傢伙快點死一死吧。

  煞魔子摸了摸脖子上還腫痛著的吻痕,這種事情只能不著痕跡的做,不然就要看史仗義一臉愉悅了。

  煩死了。

  當初是誰說孤單寂寞覺得冷,強拉著他說要一夜情,反正煞魔子也想趁機拿到史仗義的身分證字號等一些隱密的東西,牙一咬就答應了;結果又是誰,最後他身上哪裡都吻遍了,就是不做到最後,一夜情一延再延。

  煞魔子咬得牙都疼的時候,還是史仗義帶他去愛靈靈開的牙醫診所的,結果戀愛腦的愛靈靈很快就把史仗義跟煞魔子在交往的消息傳到整個交友圈,搭配南宮恨的「哇哈哈哈哈」宣傳,這下子全世界都以為他們在一起了。

  煞魔子本來以為這樣也可以,他可以忍辱負重一點,他沒那麼在意自己的身體,結果就是每隔幾天就被咬得好像被家暴一樣。

  ──你屬狗的嗎?

  越想越氣,煞魔子就想按下碼表,可是他又覺得其中有詐。

  如果真的車上有炸彈,史仗義是哪裡拿到炸彈的?他安裝在自己車子上做什麼?這樣真的能傷害到梁皇無忌嗎?

  他總覺得史仗義又在誆他。

  史仗義持續在賽道上奔馳,時間進入第四小時,車子忽然停了下來,瘋狂冒出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