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開閘

霹靂布袋戲同人‧劍說俠喻X紀忘憂

  • 目前進度:戰魔策09
  • 這塊肉沒有熟。



  劍說俠喻的憤怒一如既往地來得很快。

  「你不是說你不會再見我姊了嗎?」

  紀忘憂歪了歪頭,按了按脖子:「喔。」

  「你是什麼意思?你明明說只要我跟你做過了就不再見我姊的。」

  紀忘憂笑了。我姊我姊的,這孩子還真可愛啊。

  所以很想逗他。

  紀忘憂雙手一伸,攬下劍說俠喻的頸項,親了他的臉頰一口。

  劍說俠喻閉了閉眼睛,順從地坐上紀忘憂大腿,開始解開他的衣服,「說好這次做完,你就不可以來接近我姊了。」

  「通常是西窗月來找我。」

  劍說俠喻咬了他脖子一口,留下鮮明的桃紅色齒痕,「我姊找你,你一定要幫她。」

  「唉,你怎麼這麼麻煩啊?」

  「因為你需要我。」劍說俠喻理直氣壯道。

  「是是是。」雖然不是你也沒關係。紀忘憂在心裡補充道。

  一開始起始於一個玩笑,劍說俠喻找上紀忘憂,沒有西窗月在場的時候,劍說俠喻理所當然地要求紀忘憂不能再靠近西窗月,紀忘憂隨口一答:「那你跟我合歡。」

  「合歡是什麼?」

  結果就演變成現在這樣了。

  紀忘憂是好奇過這件事,但他沒好奇到要以身相試:天物之澤不知道用起來怎麼樣。

  所以他沒想到劍說俠喻會認真答應。如果只是答應就好了。認真什麼呢?害他都忘記說這是玩笑了。

  「停。」紀忘憂按了按自己被咬的地方說:「你每次都太急了,會傷到我。」

  「傷到你又怎麼樣?反正你自己會好。」把人拖下椅子,直接拖了褲子就想把性慾擠進去的劍說俠喻說。

  紀忘憂無奈地望向分開大腿的、指節分明的手指,「你不是想知道你得和我合歡到什麼時候嗎?」

  「你肯告訴我了?」

  「看你急切的樣子,唉,和我做很不舒服嗎?」

  劍說俠喻想了想,「沒有不舒服,我有的時候會想跟你合歡。」

  紀忘憂瞠大了眼。

  「怎樣?」

  紀忘憂回過神來,好笑地抓起劍說俠喻的手指親了口,「我們來接吻?」

  「接吻?」

  看著還稚嫩的天物之澤,紀忘憂完全沒有拐小孩的心理壓力,在示意劍說俠喻放鬆後,紀忘憂轉而起身爬向劍說俠喻,挺身勾著劍說俠喻的頸項吻上還微張的嘴唇,將自己的舌頭從檀口中送出,直到對方口腔。

  紀忘憂不太擅長把自己的脆弱交給別人,但越看劍說俠喻,越接觸,紀忘憂越想到朦朧到幾乎不能說存在過的初戀,所以說出:「我想成為你的初戀。」的時候,紀忘憂還是一點壓力都沒有。

  劍說俠喻還不知道接吻是什麼意思,但被紀忘憂親,除了不爽以外,心臟好像縮起來了,有點痛。他皺眉想。輕咬了紀忘憂的舌尖,讓他好出去了,接著推倒紀忘憂。

  紀忘憂還以為劍說俠喻果然還是那個劍說俠喻,無奈地雙腿大開,等著對方恣意而為,卻沒想到劍說俠喻吻了上來,還追著他的轉頭,細咬他的嘴唇。

  劍說俠喻真的學得很快,從性事上就知道了,雖然總是想直接一桿到底,但如果紀忘憂教他怎麼挑逗自己、撫摸自己,劍說俠喻也不是不會,甚至他替紀忘憂手淫的時候,偶爾紀忘憂也會舒服到縮在天物之澤懷裡。

  「所以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劍說俠喻還是問了。

  紀忘憂一邊喘,一邊說:「做到你懷上為止吧。」

  劍說俠喻困惑地點點頭後說:「那你的初戀是誰?」

  這個問題,成為往後無數次紀忘憂和劍說俠喻繼續糾纏不休的原因。

  










這個配對是不是只有我吃?先不管攻受。
現在好多肉文吃,我們清淡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