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安慰(限)

霹靂布袋戲同人‧十惡崇黓X明妄X十惡崇黓

  • 聽說我吃的CP都很容易被拆,妄黓開頭的黓妄故事。
  • 《戰冥曲》04左右的一段岔路劇情(就是假如明妄真的闖進崇黓的房間)。被打臉是每分每秒都可能的。
  • 放飛的短車。



  

  明妄敲著指尖。

  要說他還是放心不下那絕對是假的,他真真切切在魈的死訊傳來的時候哭得慘慘悽悽,但命運總是沒這麼簡單的事情,所以說讓他承認他擔心崇黓也是可以的,他又不是那麼口不對心的人──

  但他就是看到了。

  他看到魈的屍身並沒有下葬,所以說崇黓這個人嘴巴上笨得很,實際上──唉。

  明妄想了想,覺得還是應該安慰一下崇黓。

  他絕對不是貪圖他們翼尊的身子,只是在這種時候特別需要「兄弟之間」彼此安慰一下,不是嗎?

  明妄不記得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會安慰彼此的,可能是從滅了古靈族以後,魈的心思越來越遠離窮奇族本身,一心撲在與紀忘憂之間的爭鬥開始?

  該說還好他們是以十惡崇黓為尊的嗎?

  明妄看著自己的指甲嘆,太久沒有進入崇黓的身體,他都忘了要修指甲,雖然發洩出來一定會好很多,但明妄也不指望自己的高超口才能成功讓崇黓不再愁眉苦臉,或許在哭得要死要活那天,他就該把崇黓操到說不出話來。

  這樣崇黓就能放聲哭了吧。

  明妄吸了一口氣,他這個二哥就是嘴笨又寵大哥。

  明妄自崇黓房間離開後,本來想先回去小睡片刻,接著再想一套適合說服崇黓的說詞,不想到自己房間的時候,卻讓熟悉的氣息推倒在地上。

  「你看到了?」

  明妄瞇起眼,試圖從陰影中看清楚崇黓的輪廓,崇黓溫熱的氣息底在他頸邊,彷彿只要明妄一點頭,就要咬斷明妄的脖子。

  「……嗯。」明妄難得沒有多說什麼,想拍崇黓的背部,雙手卻被桎梏住,動彈不得。

  「我也很想魈大哥,但是,崇黓二哥……」向來擅長口舌的明妄難得想不到應該說什麼好,畢竟魈跟崇黓才是親兄弟,他們這些結拜的,怎麼比得過呢?

  不想崇黓卻舔了明妄的脖子。

  「二哥?」

  「安慰我。」崇黓難得霸道地說。

  明妄挺腰讓彼此胯下碰觸,崇黓把他壓了回去,明妄勾勾嘴角,親吻崇黓的嘴唇,或舔或咬地,聽著崇黓在耳邊的輕哼。

  「我們親愛的翼尊要是沒有我在該如何是好喔?」明妄憐惜地咬了咬崇黓的耳垂道:「要到床上嗎?親愛的翼尊。」

  「明妄,不准連你也離開。」

  「我會努力的啦,倒是二哥你更要努力啊,多情誤事啊。」

  「那你呢?」

  「我什麼?」

  崇黓不滿地緊緊摟住明妄,明妄挑釁似地將雙腳勾在崇黓後腰。

  「崇黓二哥,安慰我?」

  「安慰你什麼?」

  「不只你失去了大哥,我也失去了魈大哥,你不能只要我安慰你,這不公……唔……」

  崇黓將明妄直接壓在他酒紅色的地毯上,下腹摩娑著明妄。

  「想要我安慰你,你會後悔。」

  「後悔什麼後悔?」

  崇黓不再開口,直接拆了明妄腰間的銃套,然後扯爛他的衣服。

  明妄呼出一口氣,認分地舔崇黓乾燥的眼角,崇黓僵硬的身子漸漸軟了下來,明妄討好地將過長的瀏海撥到耳後,崇黓順著明妄的力道,轉而坐在地上,明妄推開崇黓雙腿,用牙齒咬開崇黓的褲腰,含入崇黓的性器。

  明妄眼角含媚,上挑著眼,崇黓握著明妄的手腕,將明妄的指尖引到光裸的臀部摩娑。

  濕熱的口腔陡然一緊。

  「我們偉大的翼尊想操我啊?」

  崇黓低聲問:「不可以?」

  「好好好,大哥永遠是對的,二哥永遠要明妄寵著的。」

  崇黓沒有吐槽明妄,只說:「不可以離開我。」

  「我看起來有這麼──喔這麼說不對,我們窮奇族──」

  「明妄,少說話。」崇黓將明妄的頭壓回自己脹大的男根前。

  明妄理解地輕咬男人的脆弱,深入淺出的吞吐起那慾望,並且將崇黓的手指塞進自己未經人事的處穴。

  崇黓深深看了明妄一眼,拉著明妄的髮尾,任由明妄用崇黓把自己填滿。

  明妄脹紅了臉,逐漸含不住崇黓賁張的莖身。從之前歡好的時候就知道,崇黓的分身很大,明妄可不曉得先讓他出精一次是不是好主意,聽說男人第二次高潮會來得比較慢,還是說應該……

  「明妄,專心。」

  明妄的抗議聲都成了嗚咽聲,明妄想讓自己的嘴自由,崇黓不放手,反而在明妄體內抽插起來。

  「嗚嗚!」

  這個變態二哥,叫他二哥他反而更興奮。

  「明妄。明妄。」

  明妄想回應,但崇黓的手指太粗了,一下子就把明妄的菊穴撐得很脹。

  「你不准離開我。」

  崇黓二哥到底是不是喝醉了啊?啊,還是被他撞破房裡的祕密,所以才這樣想胡搞瞎搞一通?他也是可以接受啦。

  明妄強行在崇黓手下抬頭,吐出的舌頭與龜頭間連接著透明的唾液。

  「好啦,二哥別擔心,明妄會一直在二哥身邊喔。」

  「……我不是小孩子。」

  「好啦好啦,我在,總之我是在的,我們不會分開──二哥等等,你知道你有多大嗎!」明妄想阻止崇黓的躁進,崇黓卻拉開明妄,直接雙手抬起他的腰,讓明妄直接被粗硬的性器貫穿。

  明妄抬頭張開嘴,像被扔上岸的魚。

  那擅長說三道四諷刺人的嘴如今暫時歇息了,崇黓撞進去明妄溫熱的體內幾次,就被漫出的血腥味與明妄泛紅的眼角所吸引。崇黓舔了明妄的眼睫毛,明妄難得有些惱怒地瞪了崇黓一眼。

  崇黓拉起明妄,讓明妄跪在地毯上,然後再次撞進血液開始混著腸液的甬道。

  明妄和崇黓配合得很好,崇黓低聲說:「你好溫暖,渴望我嗎?」

  「你這麼燙還覺得我溫暖?別跟我說在這種關鍵時刻,你其實只是燒昏了頭才想跟我做啊!崇黓二哥要知道被插幹的那方很容易腿軟腰痠,不一定能抱你到床上的喔。」

  「明妄,閉嘴。」

  崇黓無奈地想,他每次想寵明妄都很失敗,這不表示他偏心。

  「是你的問題。」

  崇黓扶著明妄的腰,看明妄還有餘裕去安撫自己隨著崇黓的操幹搖晃的性器,便幫了他一把──把人從地毯幹到床上,再讓他於自己身下氤氳著眼睛射精。

  總算安靜了。

  他們之間只剩下黏膩的呼吸聲。

  「明妄,不准……」

  「好好好,我也最最喜歡二哥了,二哥下次要操我,我一定也配合到底。」

  「……你還是閉嘴吧。」

  明妄靠在崇黓懷裡想,多情果真誤事。

  ──別再叫我不准離開你了,蠢二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