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肩膀

金光布袋戲同人‧戮世摩羅X煞魔子X戮世摩羅

  • 遲遲寫不完的三十題之一。




  煞魔子最近的精神狀態很差,差到連戮世摩羅都減少了針對他的次數,而將砲口轉向其他魔的程度,雖然以戮世摩羅的角度來說,他明明才是一直被針對的那個。

  儘管如此,煞魔子還是差點站著就睡著了。

  ……晚上一定是去做賊了。

  戮世摩羅想著。

  搞不好是採花賊?

  他又想著,然後把玩起自己的辮子。

  半晌過後,他轉向王座前波光粼粼的池子繼續思考起來。話說蕩神滅那樣子沒問題嗎?雖然是不關他的事情啦,不過利用這種事他看得多了,這頭牛感覺完全被吃得死死的,真的沒關係嗎?曼邪音已經因此和蕩神滅吵很多次了,熾閰天都快制不住了,雖然應該不關他的事情,但是這幾隻魔這樣吵來吵去、耽誤正事,他都覺得他在帶小孩了。

  其實他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在思考這點事情上面,蕩神滅的事情黑瞳那邊應該有在留意才對。

  他的視線轉過去。

  對上靠在他肩上的煞魔子。

  雖然說男人要有肩膀沒錯,不過後一句是才可以讓人放心依靠,而不是讓魔靠吧?

  他似乎本來就該讓煞魔子直接倒在地上喔?

  為什麼要忽然去接他那麼一下,然後順勢讓對方變成靠在自己肩上的姿勢?

  戮世摩羅坐在地上,換了一個角度支撐臉頰,旁邊的煞魔子斜跪著,靠在他肩上,睡得很熟。

  ──造成壓力的來源跟可以舒緩的都是來自同一個人,你的腦子沒問題吧?為什麼靠在我這裡反而睡得著啊?

  他很想問,不過那樣煞魔子就會醒了,醒了一定又生氣,用一臉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瞪他。

  那樣的話還是繼續睡著的煞魔子比較好。

  雖然他腿麻了。

  

  

  ……其實在被接住的瞬間煞魔子就醒了。

  但是因為太糗,自尊心不允許,他才會裝睡,但現在他倒是寧可對方擅自走開,這樣他就可以不用再裝睡了。

  比自己高的人的肩膀非常好躺,將重量託付上去以後就不想起來了。

  可是那是戮世摩羅。

  所以,拜託請快點結束突來的善心吧,帝尊。

  煞魔子在心裡默默唸著,但結果,他還是得自己思考脫身之道的樣子,該怎麼面對戮世摩羅……就,只得惱羞成怒帶過去吧?

  魔生怎麼這麼難?連失眠都會遇到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