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不可說番外一 2. (限)

霹靂布袋戲同人‧心巖X鳳懺


  鳳懺想著這是心巖的手指從他的性器頂端開始往上摸,伸進下襬,經過腹部、肚臍,到乳溝的時候,特意用拇指在兩側的柔軟揉一下,然後往上撫觸到鎖骨──要是能咬一下就更好了。鳳懺一邊想,一邊繼續往上,是心巖摸過他的頸線,親吻他的喉結壓著他的下唇,闖進他口腔中。

  心巖一定不霸道,不諳性愛的他會怎麼做?也許是這樣。

  鳳懺抽了幾張衛生紙包覆著自己的性器,藉由衛生紙略顯粗糙的表面擼動起來。

  另一手已經到極限了吧?口水經由手指流淌下來,沾到領口。那麼第一次還是襯衫比較好吧?和心巖的第一次,襯衫的質地比較硬,摩擦過肌膚表面的感覺一定能填補心巖的手生。

  「心巖……」

  鳳懺想著到處都是心巖的觸碰,他逃不了,但他還是好想要心巖吻他。

  他想不起來上次心巖是什麼時候親他了。

  為什麼不能同居啊……

  他好想碰心巖的慾望,但這樣會嚇到他吧?要更慢、更慢……

  「鳳懺?」

  開門的聲音讓鳳懺一個緊張、射了,他趕忙將自己藏進被窩裡。

  心巖不解地打開燈,鳳懺給他的鑰匙今天是他第一次用,因為鳳懺說門鈴壞了。霎時被點亮的室內收得乾淨,也有各項粉絲送的雙殊臺周邊,包括一對可以讓一個成年男人環抱的娃娃。

  浴室的燈沒有亮,心巖繼續往裡面走,就看到縮在床上的鳳懺。

  「你在的話,怎麼不開燈呢?」

  心巖走近才發現鳳懺正睡著,他將帶來的飲料零食放在地上,伸手觸碰鳳懺的額頭,還不是太燙。

  心巖走到電燈開關前,關了燈……愣了下,然後走回鳳懺床邊,親了下他的嘴唇。

  從鳳懺的戲份殺青以後,鳳懺就搬離宿舍,在外面租屋了,離開那晚,鳳懺難得喝醉了,咬著心巖的嘴唇說:「多跟我說一些你的心情啊。」

  心巖看著鳳懺許久,才說:「我和你一樣想你。」

  他視線掃向床尾,最後下定決心,脫下拖鞋,拉開被角。

  鳳懺的雙手遮不嚴衛生紙的顏色,心巖嘆了口氣,將鳳懺的手和衛生紙都拿到一邊,雙手捧著鳳懺的性器就含了進去。

  鳳懺強忍著快感,最後還是不禁伸手去碰心巖的頭髮。

  心巖唔了聲,深深含入鳳懺的慾望,鳳懺忍不住握拳,睜開氤氳的眼,「心巖……你是不是喝酒了?」

  心巖眨著一雙無辜的眼看他。

  鳳懺心虛地想起心巖跟他說過,他看過很多帝鳳和鳳淒的同人文,所以雖然實際上不熟練,怎麼做他還是知道的。

  面對心巖,鳳懺的不反應期像不存在一樣,就算心巖再怎麼遲鈍,還是會用舌頭和喉嚨取悅鳳懺,鳳懺憋紅了臉,低頭看趴在自己腿上吸吮性器的心巖。

  就算是這樣的心巖,也讓他覺得神聖不可侵犯。

  可是他好想跟心巖……「嗯啊……」

  鳳懺射進了心巖口中,心巖被嗆到吞了一點精液進去,鳳懺趕忙拿衛生紙給他擦。

  「你一直、都是想著我做的嗎?」

  鳳懺全身一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