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男友力三十題013

霹靂布袋戲同人‧少陽君X武邑率然X少陽君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還有二十分鐘就要零點,少陽君卻還沒回來,武邑率然自嘲地順過過長的瀏海,坐在床邊發呆。

  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吵架了以後,還不肯離開少陽君的住處?

  武邑率然覺得自己很蠢,他倒在少陽君床上,將少陽君的氣味深深吸進肺裡,他其實不記得到底為什麼吵架,好像只是很小的事情,小到自己根本只要一忙就忘記的事情,但是他太累了,不,這不是個好藉口。

  他可能不太平衡,自己接不太到戲約,找少陽君的代言卻一個接著一個,他們說要一起走,自己卻總是被夢想與現實打垮,其實他也差不多該找別的工作了,或者去問問巍翼老師那邊還有沒有合適的劇本,他本來都想著要靠自己,然而人脈果然還是很重要。

  「少陽,你還生氣嗎?」武邑率然喃喃著,他討厭自己生氣,每次生氣都說出傷人的話,可是他真的最最不想傷害少陽君。

  手機已經打到沒電了。

  武邑率然閉上眼,就在快睡著時,聽見開門的聲音,武邑率然趕忙走過去,剛好接住了一身酒氣的少陽君。

  「少陽?」

  少陽君不由分說就捧著武邑率然的臉吻上去,酒精的氣味在口腔裡逃竄,武邑率然一邊應付著少陽君,一邊後退,好不容易才關上門,人也跟著被推倒在地,少陽君還在換著法子吻他,好像總是吻不夠,武邑率然知道這麼吻下去遲早會出事,這種情況下發生關係,他怕少陽君會過不去,他紅著臉推開少陽君的臉道:「少陽,你不氣了嗎?」

  「鷺君介紹的製片,很喜歡你的演技,想請你去試鏡喔。」少陽君搖頭晃腦道。

  「啊?不是,少陽,我說了很過分的話,你……你還要我嗎?」

  少陽君眨眨眼,困惑道:「為什麼少陽會不要率然?」

  「我不誠實,我對你做了不好的事。」

  「是嗎。」少陽君點點頭又親上來。

  「少、少陽?」

  「率然不讓我親了嗎?」少陽君可憐兮兮道。

  「你、要是沒生氣,為什麼要喝酒啊?」

  「本來我沒要喝,但是不小心說出來,想給交往對象驚喜,製片他們聽了以後就灌我酒。」

  「驚喜?」

  「嗯嗯,今天看率然很生氣,少陽就想用身體逼率然跟少陽同居,同居以後,就算率然生氣,也沒地方跑了。」

  「什麼啊?」武邑率然失笑。

  「噓,不可以告訴率然。」

  「你現在看我是誰啊?」

  少陽君揉揉眼,靠在武邑率然身上聞嗅,「好像是率然的味道,好香。」

  「我不生氣,你就不生氣嗎?」

  「我不生氣,我只是心疼你。」

  武邑率然一愣,接著挺身吻上少陽君,少陽君的舌頭鈍鈍的,好像親人就可以,被親就反應不過來,武邑率然覺得好笑,但膝蓋擦上對方搭起帳篷的褲檔時,又紅了雙頰。

  「少陽,你要……要做嗎?」

  「要和率然做的,少陽要懷上寶寶,逼婚!」

  「啊?」

  「親親男友率然大人,要怎麼樣才跟少陽結婚?」少陽君歪頭問。

  「好長的名字,嗯,」武邑率然伸手摟住少陽君道:「等我養得起你跟寶寶啊。」

  「少陽可以養自己,寶寶我們一起養。」

  「一定要寶寶嗎?」

  「唔,率然不想要也可以,但不可以不要少陽。」少陽君抱住武邑率然。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你這麼好,我去哪裡找第二個啊?」

  「率然……」

  「嗯?」

  「就算哪天你跟別人交往了,少陽還是只會有你一個男人喔。」

  「這……」

  「我不會再愛上別人,就算你跟其他人交往了,還是只有你可以進入我。」

  「少陽,你醉了,會喜歡上別人的是你吧?」

  「少陽不要。」

  「這哪裡是說得準的啊?」

  「不然率然呢?」

  「我對這種事情很遲鈍,所以不會喜歡上別人。」

  少陽君推倒武邑率然,然後把自己剝得精光後,轉身坐到剛起身的武邑率然懷裡,「我希望這裡只有我可以待,會很過分嗎?」

  「不過分。」

  「那率然哪裡是我可以待的?」

  「我……我全部都是你的,你哪裡不能待?」

  「那率然生氣的時候怎麼辦?」

  「等我氣好了,一定回到你身邊。」

  「唔……」少陽君一皺眉,武邑率然趕忙把人抱到浴室,少陽君在浴室吐了很久,武邑率然無奈的替他洗澡刷牙,少陽君昏昏沉沉的,武邑率然沒辦法,用嘴巴幫對方消了一次性慾。

  等自己也刷完牙後,他躺在少陽君旁邊,看著那張孩子氣的睡臉發呆。

  「……想讓你抱。」武邑率然呢喃著。

  「唔?」少陽君半睜著眼起身,困惑地看著武邑率然。

  武邑率然紅著臉拿起手機就想跑,少陽君趕忙按住他。

  「少陽,」武邑率然撇開臉道:「我該回家了。」

  「你剛才說什麼?」

  「我該回家了。」

  「再上一句。」

  「我不說。」

  「我還以為率然主動想要我了。」

  武邑率然咕噥著:「想要你需要分主動被動嗎?」

  「因為率然都不說,那就是被動。」

  武邑率然臉上的紅霞未褪,他挑起少陽君的下顎道:「說了的話,你就和我同居嗎?」

  「好啊……率然,你剛才說什麼?」

  趁著對方在自己肩上的力道稍緩,武邑率然雙手一攔,閉眼在少陽君唇畔上低語:「男朋友,我現在就想要你抱我。」

  少陽君瞪大眼,還以為喝了酒的是武邑率然。

  不過後來武邑率然就用行動證明自己不是說說而已,而且考量到少陽君的身體狀況,前戲很短,武邑率然還是讓他做到最後。

  「率然會懷上寶寶嗎?」

  「你真的想要,我們可以領養。」武邑率然忍著身體還被占據的不適感,將少陽君盡數吞吃。

  「率然。」

  「我只會有你一個人,無論性別,也只會讓你坐在我懷裡,我適應不了其他人的體溫,我只想要你。」

  「率、率然。」

  「好了,睡覺了。」

  「我幫你清……」

  武邑率然搖搖頭道:「你會睡著的,你已經很累了,就,不要拔出來就好。」

  「率然,我想要你。」

  「啊?」

  武邑率然為什麼總是對自己的魅力這麼沒信心呢?

  做了第二次,把人做到暈過去的少陽君十分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