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純戀歌》印量調查

金光布袋戲同人‧俏如來X蒼越孤鳴、北冥縝X硯寒清、北冥華X北冥異

  • 我好像每次都忘記發印調在這裡。


大部分是俏蒼,縝硯疑似少一些,不過應該兩者相差無多,華異大概就一篇,除非我想到再加一篇異華之類的。
印調網址:https://forms.gle/ZzjMXU5uKbFUyM7F6


試閱,hatena網址

試閱,因為當初不好標配對,所以三十六雨只放了兩篇的樣子(三十六雨有的,hatena都有):
俏蒼,關於戀愛的歌
http://36rain.com/read.php?tid=136919:title:華異,微縝硯,依依]


目前只出現華異那篇拉燈,其他暫時沒打算寫肉,不過還是有機會(?)拉燈,或者真的想看肉的話,還是可以留言讓我評估。

~2021年4月1日開始調查~
~不過不是愚人節玩笑~

原著:金光布袋戲
CP  :俏如來X蒼越孤鳴、北冥縝X硯寒清、北冥華X北冥異
規格:A5
字數:未知
封面:可能很素,目前還沒有靈感。
售價:未定
排版會是用publisher,沒有InDesign好看。
販售方式:通販一定有,但場販要看有沒有上。
我也就先調查起來,本數不夠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