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初五工作室成員近況報告

(初五代發)

大家早安午安晚安宵夜安(?),我是初五工作室社長、初五。

由於近日成員在噗浪上產出下降,所以想來解釋一下大家的近況。

首先是江問謠,問謠在沒更新這段期間生了重病,暫時無法處理創作以及出本事宜,在這裡我代她向各位期待新作與連載的讀者們說聲抱歉,事情一延再延,她也感到很愧疚,只是身體狀況不允許,還希望大家不要怪罪她。

落雁沙的部分,因為她目前在《聲入人心》RPS坑裡,所以大多數貼文都放在lofter,比較少發在噗浪上,還請有在追《聲入人心》的小夥伴們多多支持她的文章!

深淵目前也仍在lofter發表她的觀劇心得,此外也有《斯卡曼德家的男孩》連載,歡迎大家閱覽與支持!

真琴目前已經cos過花木蘭,這裡小小透露一下,下一個角色可能金光的女角喔,她籌備很久了呢,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