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點段償還0106網中人X梁皇無忌





070106

點題者:蟹蟹

網梁/報




  網中人從來不相信命運,唯一相近的概念,是將黑白郎君視為宿敵,宿世不忘,但是與梁皇無忌的重逢卻讓他動搖了,憤怒燒熾遠勝過遭遇強者的喜悅,他不願接受這是昔日與他並肩的盾。

  哪怕他仍然沒有完全想起來,但只需要一些片段就夠了,劍與盾,從不該分開,為了活下去,為了變得更強,蛻變大法讓他不斷忘記,他甚至不記得他當初有沒有想到過,最後會如何再次面對他的邪神將。

  ──我忘了,但你沒有。

  面具下的怒目而視,就算看不見,他也必然知曉。

  就算他妖神將將他遺忘而離開他,邪神將卻是在記得他的情況下背棄他。

  沒想到他還能見到自己的果報啊?

  舊日的劍與盾,如今對峙,戰意翻騰,酣戰之餘,他又想了一點,關於他為什麼會那麼惱火。

  錯身而過時,妖神將說:「你說過,我的背後有你。」

  梁皇無忌聞言一愣,隨即被一擊擊中,嘔出一口鮮血。

  「妖神將亦然,梁皇無忌,你分明記得。」

  ──你記得,只是你沒有替我記得。

  妖神將看著梁皇無忌站起身重新展開護盾,他想起的畫面太過久遠,但唯有一件事很確定。

  「若你忘記你是誰的,妖神將會讓你深切記得,不管邪神將還是梁皇無忌,永遠都是我的。」

  梁皇無忌憤怒的眼神以及脹紅的臉,讓他壓抑過的征服慾再一次上湧。

  「你的背後一樣,只有妖神將,你忘了嗎?」

  妖神將冷哼一聲。

  報應?

  就算邪神將記恨他選擇遺忘,該是他妖神將的,永遠都是他的。

  


其實應該寫作妖神將X梁皇無忌。

雖然網網忘記了,但我腦海裡都是妖神將跟邪神將以前這樣那樣的畫面,嘛,沒關係,梁皇無忌記得就好。

久別重逢的H就交給蟹蟹了(點頭(被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