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Re: 溫赤漫畫本《霧裏迷蹤》/作者:瑞恩

  • 因為太美味了忍不住來寫心得。不過我不曉得hatena的資料夾上限是多少個,也許之後心得文得挪位置。
  • 標題有寫配對了,所以我也不挪資料夾啦。
  • 有捏。
  • 謹記我是赤羽廚、溫皇黑。



不枉我強撐到交稿以後才啃糧,真的很美味呢QAQ

再說一次,這本是溫赤

雖然如此,看溫皇不斷中箭不斷吃虧,而且還沒吃到,結果我還是一直開小花了(你是怎樣)

好,你們已經知道因為我主吃赤溫所以這篇心得會很奇怪了,來,從頭開始。

這本是從小鳥巢之屋購入的,之前得知小鳥巢之屋然後看到這個本子就想看看,還好有存貨,從我跟粉絲專頁詢問以外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等到布翁,然後在攤位前排了超久總算成功等到啦。

我看完以後才發現這兩個人拿的是對方的扇子呢,然而怎麼完全無違和呢?我之前可都沒有發現啊wwwww

是說溫皇,你拿摺扇更像會去調戲藝旦的富家老爺了(被溫皇粉集體劍十一)

整體來說,這篇的赤羽大人比較軟一點,尤其相比於我之前看的文也好、圖也好、遊戲也好,赤羽大人對溫皇都是兇到隨時可以把他扒光……啊,不是,我是說,隨時樂意於把他挫骨揚灰剩下的(如果還有剩下的)就直接扔去餵魚的程度,不過這篇的赤羽大人,應該是時間點的關係,對溫皇還有這一點猜忌的禮貌在,也是一種對自己的自信吧,就算知道被溫皇扒光過了也還是氣定神閒的,如果問他的話,他應該也是不太在意地說:「我有什麼好擔心的?」似乎,還沒察覺對溫皇這個人,該注意的方向其實不太一樣,不過同時間,要說完全沒有戒備也不是,只是沒有到溫皇靠近一步就放汪的程度(不你到底在說什麼?),不是全無所察,但沒有意識到具體是如何的威脅,所以並沒有撕破臉的感覺。

是說,等到軍師大人覺得應該撕破臉的時候,應該會發現溫皇的臉皮厚到撕不破吧?

不用懷疑,看赤羽大人跟任飄渺對打那邊我就是粗體字的「軍師大人好帥❤」像傳心石一樣滿螢幕飄。

雖然如此,看到任飄渺(話說樓主,我一直打成任喵秒怎麼辦?)說「赤羽啊赤羽別那麼認真的和我打」時,我又飄花了,我根本花農(重點不是這個)。

雖然這本是溫赤我知道,但我真的覺得,這裡的溫皇蠻美的(我猜我不需要強調這是中性詞?我不想用英文寫心得啊看官),但這一點迷惘,被赤羽大人所迷惑(或者說被對赤羽大人的感情所迷惑),反而讓他全身散發出了誘惑的氣息。

其實是有一點看不懂為什麼,但反正溫皇是沒有吃到還撞到頭,我覺得好愉悅(你夠了)。

看著溫皇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我飄著花與花還有花,我一直覺得雖然溫皇動搖的點在鳳蝶(我指的是正劇的部分啦),但是第一個讓溫皇發現他可能動搖的人應該是赤羽,我覺得我的想像意外被圓滿了XD

看著前面是溫皇替赤羽大人寬衣,對比後來赤羽大人一邊說話一邊自己把衣服穿上還戴好冠帽,我就是滿滿的花朵開了又開花漫金山寺(不對)

溫皇愣了我也愣了,至於他後來那個假哭,很欠打又覺得很可愛,赤羽大人我可以幫你打嗎(不可以!)

然後就像前面說的,如果不是溫皇拼命做出欠打的動作與話語,赤羽大人基本上還是對他有點距離而且最多的反應也只有無言的,並沒有直接就巴下去這件事。

因為你們還沒交往嘛。

不過最後溫皇那句話我覺得,他就是希望赤羽大人對他有反應才故意多加那一句的。然後他也成功了,可喜可賀。

在意赤羽,也希望對方對自己更加在意,其實溫皇還是很可愛的。(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看他想吃吃不到,要撩又沒撩成功,真的是可憐得好可愛呢❤

至於他最後還不滿地說著自己也吃虧了什麼的,更不消提,真是太可愛了呢❤

總之這個故事是蠻像前傳的感覺,在他們都還對彼此有點距離的時候的故事這樣。

最後,衣川真是辛苦了(欸?),喜歡赤羽大人很辛苦的。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還是要提一下,插花圖的尺度比較大XDDDDDDDDD

以上是我的心得。

本子蠻精緻的,很值得收喔。

啊,還有版權頁的溫皇很有愛呢❤(強制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