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群俠傳記事

自用記事


2016/05/01
一抽,2.5星 苗兵←OAO?
二抽,5星 巫女常欣←!?


2016/05/02
抽2.5星,苗兵←好像有分等級然而眼殘分不出來。
按了闖關,不知為何多了莫前塵跟劍無極兩個角色跟著跑。
原本擔心會不會上癮而沒玩過手遊,不過這個好像放著給他跑就可以了(?)
途中收到了挑戰請求,但是之前在UL被電爆的經驗讓我不敢接受。←然而所謂挑戰,原來沒有拒絕選項。

2016/05/03
一抽,2.5星,苗兵(?)。
二抽,5星,邪馬台笑。


2016/05/04
一抽,2.5星,苗兵(?)。
獎勵碎片,招募到史存孝。

2016/05/05
抽到混元女俠,然而我不認識她。

2016/05/06
意外抽到大匠師!我本來都不想再抽2.5星了說,沒想到抽到大匠師!
七惡牢30層遇到千里!我輸了不意外,但總算又見到千里了QAQ我都沒有拿到過千里的碎片呢……等一下,這個遊戲有郭箏嗎?
好不容易升上25級,雖然很貴卻忍不住多抽了幾(十)次,集到精衛和邪蛛,找了一下才知道要點靈獸那個選項加在角色身上,在想要花元寶繼續抽還是如何,我不喜歡花錢(盪森),不過看到好可愛的靈獸……
然後忍不住又敗了,最後靠著靈獸加持,打過了30層,雖然我真的看不懂精衛的功能。
35層打不過,有千里有茹琳,我想說的是,千里你永遠不知道我為了截你一張圖,跑去給你和茹琳虐殺四次的痛。

https://images.plurk.com/4DmwznkfJxRpISsXRi8BJa.jpg

View post on imgur.com

但是千里好可愛QAQ
暈呼呼的樣子跟砍人的樣子都──!
雖然他砍的人是我就是了

前略。
2016/05/31
總算蒐集滿碎片得到千里了。
然而在我招募到千里以後才抽到千里的碎片。
今天的地震很讓人在意。

2016/06/10
因為太震驚了不確定是不是這一天,總之十連抽的時候抽到了千里,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我已經集到了你才讓我抽到QAQ

2016/06/20
抽到蕩董
抽價好像變了。
八十層怎麼只有一個金池?

2016/06/21
打過80層了,不過真的沒看到三個金池。
花了好長時間總算get了皇室經天寶典!雖然我沒有人可以用就是了。
蒼狼啊,你什麼時候來我家呢?

2016/08/15
因為很長時間都不是抽到而是集到的,就沒怎麼記錄了。
不過,不過。
經過前陣子瘋狂被搶以後總算習慣開免戰了,然而有一次我在時間內開了遊戲卻忘記開免戰,好不容易快集完的逆刃,幾乎被搶完了,只剩兩片。
欲哭無淚之餘,還是怎麼刷也刷不到碎片,於是我放棄,先刷鳳凰,但果然還是刷不到碎片,後來我意外發現墨狂只剩下三片就集成了,可能是之前開七惡牢的時候不知不覺中集合起來的。刷了幾次,得到一個碎片,然後後來比較忙,就不太刷,剛才看到關卡刷完了,但戰旗快滿了,所以順手去刷墨狂……十連戰還沒戰完,刷到一個碎片,有點開心,就又追加十面戰旗(就是兩個大戰旗),在十連戰結束以前,順利刷到最後一個碎片。
墨狂是不是喜歡我啊O////O?我刷逆刃好幾個禮拜都拿不到欸。
https://images.plurk.com/3YqY90DudQVIxwTlBMpjYT.jpg
https://images.plurk.com/7BJ2uHun80OG612dXEHrrV.jpg

順便。
https://images.plurk.com/rcoUvUee50IbEQ3nv17rg.jpg
你們為什麼不在一起啊?
https://images.plurk.com/AVbY3IUVcZgqCWxL8gtff.jpg
我被拆CP了。
https://images.plurk.com/1Kf251xsbPpMo9ZV7nW2xi.jpg
你們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