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紀念我又喜歡上了的冷CP:令狐千里X郭箏

大概是萌點奇特的關係,我總是喜歡上冷CP。


之前在噗浪上寫過怎麼喜歡上俏蒼的:
立志成為繪師的阿遠 說 萌上俏蒼始末 - #ljxfta - Plurk

以及不知為何喜歡上赤溫,甚至寫了文:
無以名(限) - 浣殘香


然後今天看了劍影魔蹤第10集時,又萌上了新的冷CP,這個CP冷出了一個新的程度,因為我真的找不到糧食。

所以,來截圖留念一下。

http://i.imgur.com/Ywaweig.jpg


這沒什麼道理,我就是忽然被郭箏吐槽令狐千里的舉動給萌到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令狐千里很萌,所以我私下都叫他小千里,那郭箏,嗯……

其實我,一直在想郭箏什麼時候會死,因為他一直在立flag,比如眾所皆知,愛上俏如來(?)的一般都很快就悲劇了,看著郭箏對俏如來好感度居高不下我就一直在想郭箏他怎麼立了那麼多次flag卻還沒事呢,他甚至還出現了我回老家安頓一下家人我有點擔心他們這樣的flag,然而,百武會裡面叫得出名字的一個個領了便當,驀然回首,郭箏壯士你已經是唯一一個叫得出名字的活人了啊!

這讓我感覺很不對勁,這很反常,然後我為了找這對CP的糧結果不小心看到劇透,果然,反常必妖。

好,這不是重點。

只是看了第十集以後覺得小千里和郭箏可以有啊!郭箏雖然是個配角但他還蠻有特色的不是嗎?這麼想著,然而我沒找到糧。

為什麼沒有糧QAQ

我去洗個衣服都能想到段子兩則了,為什麼沒有糧QAQ


比如

郭箏對著令狐千里說著他對盟主的景仰之情,然後令狐千里依舊KY的在發完呆以後回說:「喔。」很明顯什麼都沒聽進去,或者更KY的說:「你對我說這個做什麼?」
郭箏:「也沒什麼,只是感覺可以跟你說。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令狐千里:「沒關係,我也不知道。」
郭箏扶額:「令狐先生……。」
「只是你所說的話讓我想起王上。」
郭箏OS:「原來你有在聽啊……?」
「所以你很喜歡苗王?」
「喜歡?我不知道,你別問我。」
郭箏笑嘆著:「唉,可能像令狐先生這樣比較輕鬆吧。」
然後就算他們交往(雖然照時間來說沒什麼可能),小千里一定也還是懵懵懂懂的,所以他不會嫉妒俏如來或其他什麼人,只是有時候會忽然把郭箏拉走,這樣的小千里讓郭箏覺得很可愛(真的嗎?)。


另一個段子。
總之前略。
郭箏第一次吃到令狐千里做的菜時,驚訝的程度大概遠高於知道俏如來其實有三妻四妾(俏:施主,俏如來究竟哪裡得罪了?還請施主指點|||)。
「令狐先生你……會做菜?」郭箏看著已經空了的筷子不可思議地問。
「你不是都已經吃下去了?」令狐千里奇怪地問。
「只是我聽說令狐先生是個武……對除了武學以外的事都不太在意的人。」
「是這樣沒有錯。」令狐千里又夾了一筷子菜到碗裡,不過幾句話時間已半碗飯下肚。
「但你做的菜,相當好吃。」郭箏看了眼飛快進食的令狐千里,忽然不曉得該不該繼續夾菜。
「因為餓著肚子打不贏啊。」令狐千里又夾了一口菜,一副理所當然地回答著。
難道吃飯快也是因為這種原因嗎?郭箏默默想著。


還有。
一直想會飛的令狐千里,最後想到可以先讓某個人撐起自己,比如讓他跨坐在肩上,更甚者讓他能踩在某個人肩上然後往上蹬,也許是個比踩在樹上跳機動性更高的方法,然而倒楣被抓來的郭箏顯然武力值跟肌肉強度都不夠,最後令狐千里受不了了,直接把郭箏舉起來跑,還一邊唸著如果可以這樣飛或許也可行,完全沒聽見郭箏在上面驚恐地喊著:「令狐先生啊──!」
見怪不怪地苗兵表示:只要令狐將軍不要又從奇怪的地方掉下來就好。
今日的苗營也一如往常的平安喜樂(何)。






最後,
這CP很萌的對吧對吧!!!
一起萌嘛QAQ
一起萌嘛~~~~~
(天音:放棄吧這次真的是冷CP)

更新:
感謝道友告知,我找到糧了諸君QAQ
http://weibo.com/p/1001603953239367257232
http://weibo.com/p/1001603952969354749830



Part II這邊走:
紀念我又喜歡上了的冷CP:令狐千里X郭箏 Part II - 浣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