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公告

先說結論,

噗浪更新相關:之後江問謠的文章更新、印調等發佈事項,都會交由社團噗浪「初五工作室」發佈。

出本相關:江問謠今年預計會出的本子,等到預定階段時,會再經由各位當初留的email進行再確認,所以印調可以繼續填寫不要緊。但假設延遲又一年也是有可能的,印調之後的預定才是正式的,請不用有壓力,這兩對本來就都是破產CP,所以調查期比較長而已。

社團相關:「用盡廢退工作室」更名為「初五工作室」,除了成員變更以外,社長由江問謠更換為初五,不過lofter這邊還是江問謠處理。





其他阿哩阿雜的事情,

總之,我現在不適合跟人接觸,但是很意外我的噗浪反而是這種時候一直漲粉,有些金光圈的、有些魔道圈的,我想這些新的追蹤者應該都不是要看我寫分析文或影評的,而是要追更新才追我的……吧?所以想說不然就交給社團噗浪張貼了,社團噗浪主要就是張貼成員內的更新文以及未來工商資訊使用的,內容會比較單純。

至於是因為喜歡看我罵人或寫分析的孩子就……呃嗯,哪天我們回海境再促膝長談?我沒追齊神,所以說為了看我罵人追蹤我是沒有意義的嘛。

同樣也因為不適合跟人接觸的緣故,社長移轉給初五,不過初五嫌棄lofter要綁定手機這點、不願意自己開帳號,所以lofter部分還是由我發佈……。我想單純當一隻打字的金魚就好,比起有人的江湖,我還是喜歡雲夢的蓮花池……。

另外我知道我先前很長一段時間說話很難聽,如果傷害到任何人,我很抱歉,我該去罵本人,而不是開地圖砲,我真的很不會說話,相類似的事情我會盡量不開口,讓自己沈澱,也是防止擴大傷害,我經常在做錯事,即便花了很多時間反省、後悔,最後還是一樣在犯錯,也許哪天我會找到更好的方法,但現階段來說,我只能做到這種程度,抱歉。

本子的事情,就我盡量,雖然印量應該會因為我先前事情處理不當而降低,不過只要有寫完校稿的話,就算最後變成要自己跑印刷場我也會努力生出來的……通販是會有的,但場販就不好說了,經過之前的事情,我不是很想自己擺攤,看殿下跟初五她們怎麼處理吧。

然後雖然放這裡講很奇怪,不過我也不知道該發哪裡,總之,無論之後我寄攤還是什麼的,真的不要留零食給我OTL

你們買得到的零食,基本上一定都有我的過敏源,所以我是真的不能吃……(想起上次整袋裡面放了六七種日本零食通通不能吃只好送人的慘案,以及之前合作伙伴知道我生日而寄了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給我、只好按捺著不好意思的心情老實交代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