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殘香

貪看陌頭楊柳色,浣殘香流故人來。 絲蘿依依何患去?只豢琴瑟梢頭開。

隨口一說

>雜感。我只是要碎碎唸而已。


跳坑跳得太快有點無法乘載,本來就很會拖的我,拖延的症頭又更嚴重了。

那篇《半闕》很可能就不寫了,時間因素,實在沒什麼時間。

雖說金光的坑算少的了,畢竟才剛開始,目前快追完九龍變了,不過這樣戮魔血戰也近了,很期待,只是莫約沒時間打文。

今天耍廢的一整天,忍不住去刷了俏蒼文,然後更想寫了,想寫俏蒼……雖然我一定是寫虐的。

我有一個傾向,如果我本來不太喜歡某個角色,之後要是發現有個他的CP很萌,我就會漸漸喜歡上那個角色,尤其在我寫了那個CP之後,我想應該是因為不了解而不喜歡,要是了解了,就會有不同的觀點了呢。

雖然最近追劇都是「競日孤鳴你賣什麼萌賣什麼萌可惡──嘖,我買了。」的狀態,但我仍舊很想念軍師大人,默蒼離的戲份也好少啊,等等、等等的想法。

有想過每集都來寫個感想文,不過其實沒辦法,依然是時間因素,雖然我每次看劇都開著噗浪發出一大堆在事後一定看不懂自己寫什麼的吼叫聲,

如「隨著九龍變的展開,溫皇一集比一集給我一種:軍師大人不在好無聊啊好無聊啊無聊啊不想動懶得動了(躺著)的感覺」這句算好懂的(何),但「苗王,你這番說詞讓蒼狼如何是好呢」這個我可能以後就忘了我為什麼會這樣講了,要寫心得大約需要回去爬自己亂七八糟的心得噗。

只是,我的噗浪最近呈現完全被金光洗版的狀態,真是難為了我家噗友。

不務正業的我。

隨手記錄一下我稱呼角色的奇怪稱呼:

(先帶好鋼盔等著被打)

俏如來:當他開始走毒舌傾向的時候,我會叫他俏俏,其他時候叫全名。

蒼越孤鳴:現在是都叫小蒼狼,但到未來的劇情就會叫蒼越。雖然大概在我心裡永遠都是小蒼狼。

默蒼離:都叫全名,雖然不包括孤鴻寄語。FB上就直接叫教授了(?!)。

杏花君:一開始中規中矩喊他冥醫,最近忍不住跟默蒼離一樣喊他杏花。

競日孤鳴:都沒有人知道我忍得多痛苦……平常都是喊小競的,但在公開地方怕被揍就強行凹成北競王或全名,但我真的管不住就是喜歡喊他小競。

萬朔夜:雖然劇情發展變成這樣,我還是習慣喊他小朔。

赤羽信之介:赤羽大人、軍師大人、軍師!

神蠱溫皇:心機溫、克拉拉

印象中其他應該都很正常。

吃得下的CP:

北競王X姚金池、宮本總司X月牙淚、赤羽信之介X神蠱溫皇、俏如來X蒼狼、酆湘酆、杏默杏、萬獨,目前這樣,自認很普通,卻總是缺糧。

嗯,所以一個弄得不好就又得自己寫文止么了,這樣很討厭啊(做出孟克表情)


最悲劇的是我是真的想寫文(壓制!),只是已經進入了需要肯銀杏的年紀……對,我被人家說文章寫不下去也許是因為過了那個年紀了。

除了掩面哭以外,沒什麼好說的,唉。

貼個小競

https://images.plurk.com/3HcAbxbObNtaHwm1bzOJYv.jpg

唉,賣萌可恥啊競王爺。